香港BB展是我們第一次的參展,非常地想跟大家分享,原因沒有甚麼,是一種感動。
所謂感動,不是在於香港人多捧場啦,

是在於他們家庭的概念真的讓我驚訝,原來這麼的和諧,和老公們是這麼的貼心。。。

這個呀~~台灣的男性觀眾朋友真的要好好學習一下(指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早上十點半的會場還是空空的,就可以知道其實香港的假日真的是假日,大家睡得晚,所以參展的觀眾是緩緩地步入會場

 7128  

 

然後每個老公慢慢地陪著老婆進入會展中心來挑選BB需要的物品,

所以他們都拖著一個行李箱,

感覺是要來大採購 (拖行李箱的大部分是老公優~~~好感動)

BB展的一樓入場處可以粉明顯的看出來是專為媽咪和BB設計的展覽,也看的出來主辦單位想要呈現的用心~~

 香港BB展  

我們的攤位是一個L型的兩格SHOW  PLACE,對面有一個小型的舞台區,粉熱鬧,

但常常要用喊的跟客人溝通,加上我完全聽不懂廣東話,只能比手畫腳拿著DM文宣跟客人說,

這款滴雞精有多好,對孕婦和小寶寶的營養有補充的價值,

裡面的十種人體必需胺基酸是真的一滴滴從台灣土雞裡面萃取出來。。。

好希望把這些人都帶到台灣看土雞喔~~~

 7121  

香港代理商很認真的小寶的照片做了一個大大的看板,然後用很可愛的圍籬來吸引媽咪寶寶的目光,

很多人是因為看了小寶的照片停下來喝喝熱熱的滴雞精喔~~

每個民眾的眼光透露著疑惑,因為滴雞精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陌生,

所以通常第一句話會問,

請問你們跟白蘭氏有甚麼不一樣?請問你們跟田園x有甚麼不一樣?

其實很開心,因為有機會可以解釋了~~~

說真的白蘭氏的肉雞和我家的土雞怎麼可以比?

滴雞精胺基酸      

光是土雞養殖一百天和通過65種藥殘危害重金屬的檢驗報告這點,

  滴雞精重金屬  無藥物殘留1

 無藥物殘留2  無藥物殘留3

 無藥物殘留4  無藥物殘留5  

公司就花了很多心思和農場研究~~

尤其是公司這二十年來作土雞加工的經驗,

和認真通過HACCP(危害因素管制)ISO22000及不斷的送成品到實驗室裡所累積的報告

 HACCP  ISO22000  

您就知道~~~這是經驗的累積,也是這些龜毛老闆們的用心~~~

(><,每次報告給老闆聽的時候看的出來他們在皺眉頭,想方設法地把滴雞精做到最好,

  所以壓力~~~大大大)

 

每次問老闆說,我們要不要也找個廣告明星來把看板設在很多地方,

或者..加上中藥材來做個不同的噱頭,

老闆總是一個撲克臉回答我,原味的最好了。。。

拍廣告,不如做最好的,幹麻花那個錢~~我都很無言~~

因為。。。我可能沒辦法拒絕大S對我的說服力喔~~

 

雖然我很認同他說的~

我們的滴雞精最好了,妳看!我每天喝,體檢報告都從紅色變成黑色了~

但我很想回他,推廣市場的團隊的臉也都變成黑色了~~~哈哈哈

 

到了下午的時候,會場的人開始變多了….(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孕婦的地方了~~~

還有這些好老公每個我都好想訪問他們優~~陪老婆逛展的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喔,尤其是大包小包的…..)

 7125  

甚至很多人都坐在走道,耐心的等候另外一半~~~

不能說我感動是假的……太偉大了~~但是我相信台灣男人也有很溫柔的啦~~

哈哈,要不然我應該會被撻伐喔… …

 

用我非常破爛的廣東話和優秀的普通話溝通的結果…….我終於說服了一對看起來很幸福的鴛鴦

(其實是老公啦~~看他一副疼愛老婆的模樣!很阿莎力的訂了八盒的滴雞精給老婆

7114    

雖然兩盒是幫朋友買的可是你真的感動了兩個女人,雖然一個是賣東西的…..哈哈哈哈.)

 

但是我一定要給老婆一個大特寫(歹勢,借我用一下您的嬌妻~~)

7113   

各位看倌,您知道嗎?這位美女懷BB兩個多月ㄟ~~~

可是她一整個沉浸在甜蜜的世界裡,感覺還在談戀愛ㄟ

整個18歲喔~~~好羨慕喔~~~

隔壁的老公看起來都帥呆了~~愛老婆的男人是真漢子呀!!!!

 

好了,其實到晚上九點半的展會真的讓人累斃了,

可是回來還是忍不住地跟大家分享~~

希望以後大家都很幸福的陪老婆去挑選BB的東西,

在懷胎十月裡跟老婆很安穩的精神力量喔~~

有沒有買我們家的滴雞精都沒關係啦~~

 

 

台灣

 

  1.     台北新光三越A4
  2.    .台中新光三越
  3.    .台北復興SOGO BR4
  4.    .新竹巨城百貨City Super
  5.     門市:雲林縣元長鄉龍岩村143-3號

 

香港

 

  香港BB展

 

  代理商:香港金福華(食品)有限公司

 

  住址: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4樓L1室

 

    元進莊官網

 

   晨露滴雞精 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